2013年9月29日日曜日

栗駒山須川温泉一日遊

來仙台的第一年,就從岩手的朋友那兒得知了這個地方,但是那年我們跑去青森時發生了小插曲,所以後來就沒去。一年以後,我趁收費的觀光道路免費,和M跑了一趟福島和秋田,等想起來還有這個地方時又差不多已經落葉了。直到今年才總算成行。

栗駒山,連留學生都不太知道的這座山剛好位於宮城,岩手,秋田三縣縣界。所以上山的路也有三條,這次我選擇從岩手上去就是因為朋友推薦的須川溫泉真的很棒,還有這邊比較好爬,腳快的兩小時就可以到山頂。這次我是帶學妹還有M三個女生,加上拍照,花了三小時才到。



早上四點起床,搭電車到M家和她會合以後開車往一關前進,九點鐘左右抵達登山口(朋友說假日的話會塞車,得在七點前到)。
山頂剛好是岩手和秋田的縣界,因為我們回程要泡的溫泉是在秋田那邊,所以停好車以後又回岩手這邊。有免費的足湯可以泡。



接下來就看照片吧。


(開始爬一小時以後,吃了現在最熱門的奶油麻薯補充熱量)

























十二點半,抵達山頂。風好冷啊。

(這邊看過去是宮城縣)


在山頂吃完午餐以後,就準備下山。M說都來了就走不同路下山吧,沒想到走到一條超難走的路...



(下星期可能會更美)





(產沼)



拿出口袋的摺頁一看,才知道這條路叫四苦八苦坂。還好我們是下山,要是走這條上山的話可能會從此討厭這座山吧XD

(結果下山也花了兩小時四十分)


回到登山口以後隨即往溫泉前去,只能說真是太太太棒了。露天溫泉看出去的風景。原本是說不可以拍照的,不過進去以後馬上就一個阿伯叫我幫他們拍= =

.......更無奈的是我的手機竟然秀逗,所以終究是沒拍成,但大家可以自己上日本google鍵入栗駒山荘查。很多人偷拍。


回到古川以後,去吃了最近台灣很紅的丸龜。是不錯吃,但老實說湯太少了,有點乾。還有就是正港四國的其實比較好吃。

2 件のコメント:

  1. 這地方確實連我都不知道!!
    不過日本的秋天真的很美,台南現在還是熱得要命
    真想回日本去避暑阿

    返信削除
  2. 小樺哥:等你下次計畫來東北的時候可以考慮把它排進去,福島你不能去就算了這邊一定要去啊XD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