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火曜日

【非遊記】冰品介紹1

吃飽太閒來吃個冰,噢不,是發個文。
昨晚去西友(超市)買麵包的時候不小心手滑了一下就丟進籃子了。


【賀喜布朗尼三明治】


布朗尼我本身沒啥興趣,不過這個蛋糕配冰淇淋的組合倒是挺優的。口感很鬆軟,跟國貨的銅鑼燒冰淇淋不太一樣。冰淇淋則是一般的香草冰淇淋。
然後你注意到右下角的ラクトアイス的字了嗎?
原來在日本冰淇淋依乳脂肪量還分了好幾種,濃到淡分別是アイスクリーム>アイスミルク>ラクトアイス>氷菓(乳脂肪0;吃起來像剉冰)。


西友價:138yen

這個吃起來是還OK,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吃完後嘴巴留有一股酸味。 
”想再吃”度:★★★☆☆




嫌寫論文寫的還不夠多,繼續介紹下去。


【LOTTE迦納巧克力冰淇淋一支兩吃】

本來看廣告覺得這哪有什麼,昨天看到特價78,一時鬼迷心竅就跟著上面那個一起手滑了。
廣告的大意是:左邊的部分也好吃,右邊的部分也好吃,那乾脆合體好了。
合體的結果是:左邊很好吃,右邊被布朗尼幹掉了。



西友價:78yen

剛咬下去第一口的時候,想說大概是一般的巧克力脆皮雪糕吧。結果嚼了一口,噢!天!巧克力碎片的部分真是香。在我嘴裡奏起交響樂了XD

真要講缺點,唯一殘念的就是...........






















我的敏感性牙齒沒辦法痛快地咬下去啊XDDDD

”想再吃”度:★★★☆(搜瑞,打不出半星的乾脆給四星)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