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月曜日

但馬小京都 出石

這篇仍讓我用日記混過去吧。
(髒話有點多請見諒)

相片請看facebook



====================
12/18, 2014易怒的關西人

昨晚住的地方還算不錯,guest house我大概這次旅遊後就不會再住了吧!除非我離婚(呸呸呸)。
奇妙的是,工作人員竟然又是台灣人!難怪之前在長野認識的古賀桑會叫我007,這個國家到處都是中台的滲透分子!

之二
結果昨天我還真的跑去安慰站員。只是直到我要上車之前,我想安慰的帥哥站員還在被罵,沒辦法我只好咬正妹站員的耳,她很開心。

之三
今早,以為應該會很空的列車竟然爆滿!是一堆高中屁孩。門都開了拎娘咧還繼續坐在地上不起來。超想一屁股給它踢下去的。但是它們人比較多,我只好說,抱歉!然後自己想辦法往裡頭鑽。太孬了。

其實稍早也有另一群屁孩在車裡嬉鬧,我才心想:跟東日本差好多(好像台灣)而已,馬上一個大概前一晚跟老婆吵架的火爆上班族跑過去兇它們:


幹恁娘禮咧動最佳喜恁刀ㄏㄧㄡ


(我隨便翻的)


結果屁孩說完對不起以後繼續把上班族當空氣。


之四
旅遊基本上除了下雪讓我像殘障一樣行動不便以外大致還算順利。
出石我因為幫一夥歐巴桑開像監獄的候車室的門,差點跟她們變姐妹,但是巴士下車後她們就跟我說掰了。難得遇到帥哥太害羞嗎?

然後本來是想待久一點,但巴士跟電車有點對不上,只好照原定時間離開,整個行程就只有拍照跟吃麵跟拍麵。

之五
來到久違的城崎溫泉。和三年前一樣,溫泉街還是一樣棒。然後我一家土產店也沒逛。
但是三年來我溫泉不是泡假的,我感覺我去的那家泉質普普,有點像在洗一般的熱水澡。
然後泡的時候,明明就寫不要把毛巾泡到浴池,一個老翻顛不但泡進去還把水擰回浴池!


幹恁老灰啊咧動最佳喜恁刀ㄏㄧㄡ





整裝出來以後,又一個老頭不知在兇櫃台什麼?
但是今天沒有正妹所以我就沒過去安慰了。

























說因為沒有正妹是胡扯的。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