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火曜日

牛仔褲街─倉敷兒島地區

相片在此


以下是當天的日記。


12/19, 2014

快累翻了,今天就長話短說。

昨晚我又再度入住蕭郎旅館。因為三年前我也住過那家一次,很速喜,而且我一定不會告訴你那邊有附讀書人不該看的愛情文藝動作片看到飽。
這次有不附電視機的方案,為了省一百我就含淚捨棄當文藝青年了。沒想到我睡的狗窩裡竟然還是有電視!所以我又開著增加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了XD。

另一個是我三年前太早離開沒享受到的福利,就是早餐。本來我還打算花兩百去吃麥當勞順便送他們黃金,這下省下來了。但內容有點寒酸,就一片土司跟一粒水煮蛋,飲料可以無限喝所以我喝了兩杯咖啡。

之二
還有前一晚晚餐很棒,下次說,因為我真的累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