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日曜日

清里萌木之村

回到清里以後想逛的地方有兩個,一個是在前一晚住的別墅附近的萌木之村,瞎拼的地方;另一個是山梨的朋友告訴我的,不知道可以幹嘛的...清泉寮,還有一座橋。雖然說兩邊都是用走的就可以到的地方,但不巧分處車站的南北兩端,該從哪邊開始逛起?我猶豫了一下。


(站前,白天看起來很美,前一晚到的時候好暗,好可怕)


(信號旁有牛跟八ヶ岳的裝飾;前一天下的臼田也有丘比特?的)


衝著萌木之村有我想看的,以貓為主題的店,決定先去那邊。還蠻有意思的,幾家商店構成一個小村落,一看就覺得跟輕井澤一樣是給住在東京的人逛的地方。





愛貓人士似乎還不少,寥寥無幾的遊客全都殺進了同一家店,但看來看去感覺要嘛不是太貴,就是不夠可愛,後來沒一個人買,大家又一窩蜂地殺出店外,再度恢復平靜。(其實我是蠻想要一個貓造型的時鐘的...但是我已經有功能更加齊全的了:P)





結果原本以為可以在那家”貓店”晃很久的,卻不到十分鐘就晃完,於是又繼續往前走。”村莊”意外地小,沒兩三下就走到盡頭了。

(這個角度說是代表清里的景色之一,但這天八ヶ岳被雲遮住了)

(強調在地生產的牛奶,但喝起來蠻稀的)




大概每家店都逛過一遍以後,時間仍早,可以坐下來慢慢吃個飯或是趕往北部的清泉寮。但我想起山梨的朋友是說”清泉寮就是個吃冰的地方,沒有什麼,有順路再去就好”。另外好像很美的那座東澤橋又還沒到紅葉的季節,不看也罷。最後決定趕電車去河口湖了。

(往瀑布的路,單程2km。早上走的路夠多了不想走了XD)

(還不錯吃的冰淇淋,315還420yen;不如吃霜淇淋:P)

(睡得很豪邁的山梨妹...)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